盐都生态环境局严查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存国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群众安居生活,助力我区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日前,盐都生态环境系统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重点开展夜间建筑施工专项执法行动,依法对未办理夜间作业许可证擅自施工、噪声扰民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执法人员抽查了多个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被检查单位都能够严格遵守环保有关规定,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采取有效污染防治措施,避免建筑施工噪声扰民。下一步,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大对建筑工地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影响群众工作、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噪声问题,做到及时处理不放过、整改落实回头看、超标扰民严执法,让违法者付出代价,有效遏制夜间工地施工噪音扰民问题,为群众创造良好夜间安居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