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5次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5次例会。副区长李益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蟒蛇河一、二期推进情况汇报后,刘源强调,要扎实做好工程收尾工作,排出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统筹做好景区内部绿化管理及环境综合整治,尽快对外开放运营。要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完善国土、规划等相关手续,加强质量把关,严格工程验收,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大力推进智慧旅游建设,丰富数字化体验产品,更好地服务市民和游客。要提升项目运营实效,做好“旅游+”文章,持续促进富民增收。

在听取了张庄街道日升安置房规划条件及编研方案后,刘源要求,要充分考虑群众需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让群众早日搬进新房。要加强规划引领,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公共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会办了拟上市准备会项目和近期规划方面重点事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