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路宝来我区督查推进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时强调

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新城北

曹路宝督查推进城北地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辛 闻 字体:[ ]

4月11日,市长曹路宝率队督查推进城北地区改造工作,主持召开城北地区改造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全力办好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北地区改造的新动能,保持冲刺和决战状态,全面加快改造步伐,建设人民满意新城北。副市长吴本辉,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等参加。区委书记、区长王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副区长李益陪同。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城北地区改造如火如荼。曹路宝来到东晖锦园安置房建设现场,认真查看工程进展,点赞建设进度和品质,要求坚持绿色环保的先进理念,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圆上群众高品质安居梦。

会上,曹路宝认真听取各板块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成效,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具体任务。

曹路宝强调,各相关区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发力、逐月推动相关工作,加快打造城北崭新形象。要攻坚克难抓征迁,重点推进去年征迁任务扫尾,整体推动土地征收,集中清理杆线管网,为城北地区改造提供支撑。要加速推进安置房建设和交付,统筹抓好房源建、购、改、租等工作,满足多元化住房需求。要全力组织基础设施会战,把“抓开工”作为大事要事,及早固化设计方案,科学组织施工时序,确保快见成效、早出形象。要扎实开展产业招商,强化园区载体平台建设,聚力项目招引,大力引进龙头企业,推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土地整理,强化土地供应,严管房地产市场,坚决控制房价过快上涨,下大力气扩大保障住房供应,提升住房保障水平。

曹路宝指出,小马沟宜居组团、上冈新城是城北地区重要的关联空间,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这两个片区和城北改造的联动发展,发挥好大庆路西延、盐阜快速路的带动作用,促进城市全面协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