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源察看社事条线工作时要求

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位 切实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刘源察看社事条线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魏 萌 字体:[ ]

4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察看社事条线重点工作。副区长肖乐农参加。

刘源一行车览了盐城马拉松盐都赛段线路,实地察看了网红直播基地、枫叶国际学校、社会福利院二期等重点社事项目。在随后召开的会办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盐城马拉松盐都赛段工作准备、高新区盐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情况。

刘源要求,相关板块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优状态迎接盐城马拉松赛事。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查检查,做到周密细致、环环相扣。要做好群众宣传,注重氛围营造,制定科学合理的交通保障方案,做实做细比赛期间安保工作,为赛事顺利举办创造最优条件。

刘源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调查研究,在尊重原有规划的基础上,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充分考虑位置、交通、建设成本等综合因素,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合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加快推进基层卫生院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卫生院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