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2021年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盐都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和考生的笔试、面试成绩,现将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入围考察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请所有入围考察体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7:15前到盐城市盐都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集中参加体检,空腹,体检费自备(现金400元左右,具体以医院收费为准),不得迟到缺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同时对体检人员进行考察,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招聘资格。因个人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成绩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根据《盐都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进入考察体检的公办在编在职人员须在2021年4月21日上午参加体检时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签署不在编承诺书,未能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附:盐都区2021年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盐城市盐都区教育局      

盐城市盐都区人社局      

2021年4月1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