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盐城市盐都区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都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根据《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苏自然资函〔2021〕15号)等文件精神要求,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委托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都分局组织编制了《盐城市盐都区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4月14日,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将意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ydgtghk@163.com,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附件:盐城市盐都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告(征求意见稿).pdf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2021年3月31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