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都(深圳)智能终端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嵇 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2021盐都(深圳)智能终端产业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推介会现场新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近60亿元。盐都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晓明,盐都区副区长高翔、谢戎出席推介会。

李晓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盐都持续攻坚重大项目,纵深推进创新驱动,用5年多时间集聚了东山精密、康佳存储芯片、群晖摄像头模组等110多家企业,拥有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省级以上研发机构、重大研发创新平台、国家高企数量均列全市第一。盐都将以厚实的产业基础、浓郁的创新氛围、优良的生态环境、高效的营商环境迎接各位嘉宾,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到盐都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介会上,盐城高新区招商局作了招商推介,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深圳)江苏商会等企业家代表和嘉宾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期间,李晓明、高翔、谢戎还参观考察了相关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