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江苏德联达:创新引领跑出发展“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钱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在江苏德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各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一月份,公司已实现销售近4000万元,在手订单达1亿元。由于产品需求量大,企业员工放弃了春节假期休息,纷纷提前上岗,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江苏德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圳迈腾电子在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设立的制造基地,产品涵盖智能音箱、物联网模组等领域。围绕“转移+转型”发展定位,公司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注重产品研发,以更高端的产品不断抢占市场,计划全年在销售5亿元的基础上,力争突破6亿元。

“今年订单足、生产任务重,公司在统筹抓好严防控、稳生产两项工作的同时,组织员工正月初四上班,有序推动企业恢复产能、加快生产,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该公司总经理尚岚对记者说,“在现有小米等客户的基础上,新增加360、大华、烽火等行业领军企业,预计全年整机出货量达到1400万台,较同期增长100%。同时,公司加大科研力度,积极与西安、成都、武汉、深圳龙岗等分公司的研发团队配合,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爆品网络通讯设备,为公司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