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文件 >政府办文件
索引号 11320928014365115L/2021-23955 组配分类 政府办文件
发布机构 盐都区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2-10
文号 都政办发〔2021〕6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督查,机关事务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高新区、台创园、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区各直属单位: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的关键之年。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精准优服务,创新谋发展,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涌现出了一大批服务创新典型。

        为激励先进,振奋精神,经研究,现将2020年度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考核结果予以公布。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围绕区委全会持续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优质品牌创建年、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的会议精神,瞄准营商环境“全省前15位”目标,以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主线,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为重点,以利企便民、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克难点、疏堵点、除痛点,持续提效能、转作风、强服务,不断放大“都满意”服务品牌效应,努力为建设“四个示范区” 和“强富美高”新盐都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考核结果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10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