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都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 正文

关于表彰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工作者

和优秀代表议案、建议的决定

关于表彰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工作者和优秀代表议案、建议的决定

(2020年12月31日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1-01-0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区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区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工作中心和常委会工作重点,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依法履职、成效显著。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区人大代表和全区人大工作者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精神,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了评选推荐工作。现对2020年代表工作中成绩显著的5个先进代表小组、20名优秀人大代表、10名优秀人大工作者及2件优秀代表议案、10件优秀代表建议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奋发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全区人大系统和全体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不负使命、担当作为,建设示范区,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12月31日



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工作者和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名单


一、先进代表小组(5个)

盐龙代表小组

盐渎代表小组

楼王代表小组

大冈代表小组

尚庄代表小组

二、优秀人大代表(20名)

宋传勇  刘秀芹  丁安新  杨成丽  周国华

蔡 霞  胥保银  司 彬  汪汝雄  胡红明

尹正洪  王进武  卞爱萍  孙士斌  刘玉敏

朱其冬  朱玉如  徐志标  郑荣信  智玉超

三、优秀人大工作者(10名)

蒋树森  邰顺利  朱生全  唐 娟  郭大林

仇玉章  刘 垠  陈 东  王 伟  张荣平

四、优秀代表议案(2件)

1.关于扎实抓好“四牌联创”工作,全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的议案(王启明等12人);

2.关于深入实施星级企业培育计划,做强实体经济根基的议案(杨正茂等11人)。

五、优秀代表建议(10件)

1.徐峰《关于大力推行生态养殖的建议》;

2.宋传兰《关于对全区医患人员就近就医无需出具转院手续的建议》;

3.赵忠义《关于农村公交车增加、延迟班次的建议》;

4.崔学祥《关于要求建立欠薪欠保监管体系的建议》;

5.朱爱华《关于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集中居住后生活水平的建议》;

6.袁柳淑等10人《关于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

7.金宏妹《关于加大对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力度的建议》;

8.刘国珍《关于建设农村百姓文化礼堂的建议》;

9.蔡龙群《关于提高失地农民最低生活保障金标准的建议》;

10.董文玲《关于调整世纪大道与振兴路交界处信号灯设置的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