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都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 正文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下午,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风主持。

会上,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认真审查了《盐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草案)》《关于盐城市盐都区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21年计划草案、《关于盐城市盐都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21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草案,并就实现全区2021年计划和预算主要目标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