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富镇创新开展党员干部冬训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罗华军 刘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学富镇2020-2021年度党员干部冬训班在镇政法综治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里正式开班。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学富镇守正创新,设立镇主会场和20个村(居)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实时、同步学习,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冬训不断线、不断档、不冷场。

为确保冬训工作有序、高效、安全开展,学富镇前期做了充分的调研准备,制定科学的实施方案和充实的课程计划,落实最严格的防疫要求和防疫举措。冬训排定了六讲学习专题,镇党委书记带头进行第一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同时,创新安排了诸如先进典型评优表彰、“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爱国卫生宣传等一系列接地气的拓展活动,切实提高冬训吸引力。在冬训形式上,该镇灵活调整传统“大集训”的模式,开展“视频冬训”,还借助“红色学富”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村(居)大喇叭等平台载体设立“微课堂”,进一步丰富冬训形式,拓展党员自主学习渠道,确保冬训达到预期效果,努力实现冬训冬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