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盐城市盐都区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根据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统一部署,现将盐城市盐都区2021年考录公务员报考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考生范围

在招考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实有笔试合格人员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

二、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1、2021年1月25-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外地考生如果需要安排在这三天中的非工作时间进行资格复审的请提前做好预约。

三、资格复审地点、联系方式

地点及联系方式:盐城市盐都区鹿鸣路988号北大科技园一楼东大厅。联系电话:0515-88116104。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原则上须本人到场参加,如本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由本人书面授权,由被委托人携带本人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件、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待审。考生无特殊情况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如有自愿放弃报考资格的,请务必提前联系确认。

资格复审需提交材料详见附件,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相应复印件。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持本人“苏康码”绿码并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参加资格复审。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测量等防疫检测,除身份核验,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应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我省、市防控最新要求,相关考生须根据疫情防控政策或招录机关要求提前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以免影响参加资格复审。

4、考生须认真阅读《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按要求签署承诺,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并做好相关工作。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确认符合2021年度省、市考录公告、指南等考录政策文件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并诚信做好资格复审各项准备;应在指定时间内至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时所填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信息相一致。如未按期提供齐全、真实、有效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信息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3、公务员主管部门及招录机关将根据疫情、天气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的时间、地点、方式作出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与配合。考生应密切关注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和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信息。

4、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电话的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掌握招录机关发送的有关信息和通知,并按规定要求及时回复招录机关,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招录机关无法及时与之取得联系的,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政策咨询电话:0515-88116196


附件:

1.0.通用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

1-1.非定向岗位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

1-2.定向招录应届生岗位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

1-3.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岗位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

1-4.定向招录优秀村干部岗位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

1-5.定向招录法检助理岗位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x

2.考生诚信保证书.doc

3.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doc

4.资格复审委托书.doc

5.放弃岗位的申请.doc

6.2021年度省考资格复审(体能测评)疫情防控告知书和承诺书.doc

7.网上资格预审申请书.doc

8.2021年公务员招录考生不得报考的几种情形告知书.docx

9.承诺书(体检前提供同意报考证明).docx

10.同意报考证明.docx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组织部       

2021年1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