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钱伟伟 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新嘉园安置小区是高新区盐龙街道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的重点工程。1月20日,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给刚进入建筑工地的工人测量体温,进行信息登记时,还要进行手部消毒,避免交叉感染。不仅如此,为了应对错综复杂的疫情形势,项目建设现场还实施了一系列防控措施。

高新嘉园一期工程项目负责人周森林说:“根据施工情况,我们采取错时上下班,严控工人活动轨迹,实现施工区域相对独立、就餐时段和地点相对独立、工序安排尽量交错,减少人员不必要的接触和工序交叉,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时序进度的同时加强疫情的防控。”

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的实行,给全体项目建设工作人员吃了一颗“定心丸”。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热火朝天地在工地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江苏金贸建设集团持续对旗下所有项目工地实行戴口罩、人群间隔、测温、消杀等防疫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董事长胡友华说:“通过工地讲台、智慧云和员工微信群平台等渠道,开宣讲会,发《公开信》,观看防控视频,严格实名制管理,网络化监控。”

临近春节,该公司还出台了“三不措施”,不开大会、不搞聚餐、不集体拜年,文明健康过好春节,也为保证节后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胡友华表示,公司将坚持稳定生产和精准防疫“两手抓”。做好节后生产调度,备足建材物资,应对疫情变化,保证节后工程建设需要,实现“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