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一企业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张荣峰 陈中华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位于盐城高新区的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宠物用品行业首家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这将进一步推动该企业融入国际大循环、增强国际竞争力。

AEO即“经认证的经营者”,AEO高级认证是我国海关认定的最高信用等级,也是我国海关与国际接轨的企业信用管理方式,在国内可以享受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设立协调员、优先通关等便利措施,还可在与我国签订AEO互认协议的国家或地区享受最快捷的通关服务。

中恒公司是专业从事宠物用品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90%以上出口到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宠物用品行业领军企业。去年,该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产品出口的影响,经济运行逆势反弹,全年实现进出口贸易额达1.3亿美元,较上年增长30%。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