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苏冬出席并讲话 王娟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4日,市第二综合考核组到我区开展现场集中考核工作,并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委副秘书长苏冬出席并讲话。区委书记、区长王娟汇报工作。

苏冬围绕综合考核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综合考核作为市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希望盐都在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加强工作统筹,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上争做示范,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王娟在会上分别作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她说,2020年,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扎实推进“一中心三高地”建设,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获评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区。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持续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奋力建设“四个示范区”,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同志出席。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基层一线代表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