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我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至12日,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来我区视察盐龙体育公园,市政协主席李驰,市委副书记陈红红等参与视察。区领导顾其斌、张建洋、陈霞、葛永良、肖乐农、李益陪同。

作为市、区为民办实事工程,盐龙体育公园是一座公益性、大众化的体育主题公园,主要包括训练比赛中心和球类运动区、青少年拓展区、儿童游乐区、老年健身区“一中心四片区”,建有游泳馆、球类馆、形体馆三大场馆和足球、篮球、网球等室外球场,拥有3.5公里健身步道和大市区首座标准轮滑场。25大类公共运动项目,各类标准化体育健身器材,满足全年龄段人群健身、训练和比赛需求,突出了体育元素,彰显了体育文化。公园自然景观以水绿风韵、绚彩四季为特色,辟有花海融春、湿地杉林、龙马湖光等10处景区,设有益智宫、太极阁、水竹轩、书画苑、茶水吧等设施,兼有可容纳2.5万人的应急避难场所,智能路灯、智慧步道、体能测试小站、智慧物管等智能化管理体系健全。

在盐龙体育公园,代表、委员们听取汇报,畅谈发展,对我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上下进一步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全力以赴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