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巡视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8月31日起,对盐城市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主要任务是: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紧扣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目标,突出“专”的特点,发挥“专”的优势,重点围绕“五个检查”开展监督,即检查中央和省委化工产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检查危化品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求落实情况,检查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反腐部署落实情况,检查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设要求落实情况,检查各类监督检查发现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问题反映,重点是涉及反映盐城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省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安全生产方面违纪违法问题,特别是危化品领域的官商勾结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盐城市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9月1日-9月27日),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5—88585010,每天接听时间为:早8时至晚18时。接收短信手机:18066113947,专门邮政信箱:盐城市A049邮政信箱,电子信箱:swdbxsz106@163.com。同时,在盐城市行政中心和信访接待中心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江苏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0年8月31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