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好人”情系五保老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宗国峰 顾仁洋 许秀干 浏览次数: 字体:[ ]

“奶奶,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到我的酒店请你吃饭了,希望你多理解啊,祝你健康长寿,明年我们再相约,到我的酒店里吃大餐!” 9月24日上午,在龙冈镇敬老院内,“盐都好人”、龙冈镇凤阳阁大酒店老板李敏紧紧握住82岁老人陈桂英的手动情地说。

当天午饭前,李敏来到龙冈镇敬老院,看望46位五保老人,并提前为老人们送上中秋佳节的慰问。该敬老院负责人范玉琪介绍说:“今年是李敏在中秋、春节慰问五保老人的第六个年头了。本来和往年一样,李总准备把所有的老人再次请到酒店里与大家一起欢度中秋佳节,但考虑到疫情影响,为老人健康着想放弃了聚餐的念头,主动将饭菜和慰问品送到了敬老院。”当院内老人接过月饼、无蔗糖蛋白质、蜂蜜、蛋黄面包、乳酸菌吐司面包等“五式节礼”时,一个个喜笑颜开,感谢李敏多年如一不变的敬老情分。李敏还安排酒店工作人员精心为老人准备了当天的午餐,一盘盘分餐里盛着红烧肉、炒长鱼丝、杂烩等“六菜一汤”,额外还配上了糕点和水果,老人们一个个吃得津津有味。

李敏因长期坚持关爱五保老人,向灾区捐资捐物等善行义举,先后被评选为“龙冈好人”“盐都好人”。“人人都会有老时,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主动关心爱护老人,尤其是要关心五保老人。我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弱势群体,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也是我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李敏表示,这些年来她一直坚持践行敬老、爱老、孝老举动,这种关爱五保老人的做法还会继续延续下去,为五保老人多做实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