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听取盐龙体育公园开园筹备情况时要求

精心准备 周密部署 确保实现高质量开园

王娟听取盐龙体育公园开园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陈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盐龙体育公园开园筹备工作,专门听取公园开园筹备、建设运营等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副区长肖乐农、李益出席。

王娟首先察看了盐龙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开园期间的氛围营造、活动组织、秩序维护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逐条逐项进行现场会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娟指出,盐龙体育公园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小马沟生活组团建设的标志性工程。相关部门和板块要紧扣时间节点,抢工会战,加快各项工程扫尾步伐,抓紧完成场馆建设、环境整治、节点亮化、监控安装等任务。要认真筹备开园活动,策划好主题宣传,做好安保、交通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园。要提高体育公园运营能力,精心组织各类赛事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休闲健身服务。

据悉,盐龙体育公园目前已全面进入工程扫尾阶段,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