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时强调

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维护节日市场秩序

王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魏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节日保供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做好节日期间群众生产生活保供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陪同。

在江苏赛那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忙着赶制一批发往澳大利亚的定制帐篷。王娟详细了解企业节日期间生产值班值守、日常安全巡查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流程。她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防范和现场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城投中心金库建筑工地,王娟仔细察看了“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工程质量安全风险防范等情况。她要求,要加大工程安全管理与工程施工现场的整合力度,常态化、高标准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工地“三防”检查工作,坚决堵塞隐患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王娟一行来到神州路农贸市场,与相关负责人、市场经营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日商品储备、市场供应等情况,并检查食品质量安全和经营场所安全工作。王娟强调,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把市场准入关和产品质量关,切实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各类消费场所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细化值班巡查工作,确保百姓安全购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