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在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工作第9次例会上强调

全面加快改造步伐 建设人民满意新城北

王娟主持召开区城乡建设专题会议暨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工作第9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皋玲 魏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主持召开区城乡建设专题会议暨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工作第9次例会。她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加快改造步伐,建设人民满意新城北。副区长李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通领域重点事项和安置房建设情况。王娟要求,各相关板块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沿线征迁工作,加快推进阜兴泰高速项目。要大力推进国省干线公路服务站规划建设,对照旅游业发展要求,做好沿线规划布局,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水平。要统筹全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对照排定的计划表奋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早日圆百姓安居梦。

会议还研究了城北地区改造相关工作。王娟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第8次城北例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梳理城北地区改造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形成共识、鼓足干劲,推动城北地区改造展现新形象。要科学谋划明年建设计划和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实行项目化编排,抓紧排定下一步建设项目和拟挂牌土地。要全力推进征迁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同心协力,不断推动城北地区改造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