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钱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上海转移过来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泰盟科技有限公司自落户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后,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通过卓越的技术实力,在行业内树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品牌口碑。公司通过不断引进高端设备,积极推动内生动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

该公司厂长张二永说:“入驻园区后,公司逐步采购自动化设备,全力打造智能化车间。”

同样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江苏合泰飞梵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园区后迅速依托园区内现有资源,与其他企业形成广泛合作关系,实现产业链本地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品牌竞争力。

江苏合泰飞梵科技有限公司厂长何勇军告诉记者:“市场主要是前装车厂、运营商、4S集团为主,通过3年的发展,将深圳的生产基地全部转移到盐城,并通过3到5年的时间打造成行业前三的智能制造企业。”

今年以来,我区不断完善智能制造体系,围绕智能产业化、产业智能化,用“智能+”为制造业赋能。始终突出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突破品牌整机、智能穿戴、半导体等关键环节项目。同时,推动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实施智能化改造和智能装备研发重点项目20项,培育省示范智能车间4个、省智能工厂1家,新增省首台套重大装备5只,高新区争创省智能制造示范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