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薛 蔚 杨士荣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进一步推进“青春四进、建功乡村”行动,9月19日至21日,盐都团区委联合农业主管部门共同开展“网聚青春力量,助农促消费”直播带货活动,邀请知名主持人、本地网红主播、优秀青年代表共同助力企业、农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鲜香流油的咸鸭蛋、酥脆可口的苦荞片、青翠多汁的阳光玫瑰葡萄,富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在第三场直播活动中再度掀起抢购的高潮。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主播们配合默契,通过品尝、体验、粉丝互动等多种形式,不仅将盐都特色农产品的品质和口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展现了盐都处处农趣盎然和喜迎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此次助农直播活动是团区委依托建成的“都青春云平台”,大力推进“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旅游”的一次生动实践,短短三天的“直播带货”活动,吸引了94.19万名观众在线观看,线上销售额达13.6万元。通过发挥平台优势,迅速融入新经济业态,持续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建设家乡的热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