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高新区举办人工智能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受邀出席高新区作人工智能——经济发展新引擎报告会,并召开部分企业家座谈会。九三学社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华东理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刘海峰,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孙大明,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根,盐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参加会议。

报告会围绕人工智能的产生背景、历史、主要方法和关键技术、应用实例以及发展规划路线图五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展示了人工智能在互联网、人机对战、智能金融、交通出行、智慧医疗、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充分显示了人工智能正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围绕企业与高校合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意见作了发言,钱锋对相关问题和高新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