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夜经济”扮靓潮生活 尽享假期无限欢乐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盐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让城市的夜晚“亮”起来,商圈人气“聚”起来。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高新区各大商业综合体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特色活动打开了“夜经济”大门,成为激发释放消费活力、丰富经济内循环的新动能。

10月7日晚,高新区盐渎街道吾悦广场商圈内,人头攒动,客流不息,人们在夜幕中享受着热闹的夜生活。汽车音乐节、美食节及众多的广场休闲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休闲购物,大家逛地摊、逛商场,总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除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外,长假期间,吾悦广场在购物、餐饮等方面开展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以此助力“夜经济”发展壮大。

长假期间,电影市场也是十分红火,许多市民和朋友、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看电影成为很多市民欢度节日的方式之一。《夺冠》《急先锋》《姜子牙》等影片的放映,满足了各类影迷的观影需求。随着“白天工作、晚间休息”传统城市作息模式的悄然改变,发展“夜经济”已成为彰显城市活力、促进经济增长、打造城市品牌的新引擎。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夜经济”发展格局在盐都已日渐形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