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2020年就业创业新春圆梦行动大型招聘推介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利用新春期间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大好时机,积极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双向选择平台,帮助广大求职者就近就地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大项目、大企业用工服务,决定举办盐都区2020年就业创业新春圆梦行动大型招聘推介会。

主办单位:中共盐都区委员会、盐都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盐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腊月二十六、星期一)上午8:30-12:00。

活动地点:盐都区人力资源市场(秦川路16号)(盐都区行政服务大厦北侧)

活动内容:安排100家企业进场招聘,举办1个创业超市,提供创业项目推介、创业政策宣传、创业贷款审批、创业典型展示等创业服务,现场发放精美礼品。有意求职者,请乘坐B支4、K6、K7、K9路公交车(政务中心站下车)光临现场洽谈。

服务热线:0515-88235635  88235586

特此公告


盐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6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