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办企业守初心 当代表勇担当

——访区人大代表、江苏斑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书成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用心经营,带领员工严把质量关做大做强企业;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他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盐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尽责。他就是区人大代表、江苏斑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成。

1月5日,记者采访了正在参加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李书成。他告诉记者,江苏斑竹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品牌营销以及外贸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袜业企业。2019年,公司新引进了30台套自动织袜机械,开发了护跟跑步袜、抗菌防臭袜等功能产品,年生产能力达到了500多万双,11月份就完成了全年的生产任务。公司在销售模式上也有新的突破,通过与大润发、欧尚等全国终端大卖场合作,将斑竹服饰草房子、新1号品牌推向全国,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2020年,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和科研院校紧密合作,力促公司销售再上一个台阶。

走进江苏斑竹服饰有限公司的大门,“永远跟党走”五个大字特别显眼。“办企业最需要凝聚力,谁的凝聚力、责任心最强?一定是党员。”李书成说。公司业绩一年比一年好,奖牌也是一块又一块,这所有喜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更离不开李书成以及他的团队脚踏实地的付出。

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作为区人大代表的李书成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参加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组织的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深入调研,同时加强与政府和百姓间的沟通联系。两年多来,他先后就产业发展提出的多条意见建议,得到了政府的重视和群众的点赞。工作之余,李书成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学习和走访。学的是人大工作相关知识,访的是人民群众的心声。在李书成办公桌上,除了公司的工作材料,最多的就是有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资料。对于他来说,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深知,要履行代表职责,胜任代表职务,就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地代表群众建言献策。

自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李书成坚持把实现老百姓的诉求愿望、解决老百姓的急事难事作为履职的目标和方向。2018年,他提交的《关于对洪学线道路进行维修的建议》很好地推动了民生诉求问题的解决。同时,他经常深入重疾患者、失独家庭、低保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现实困难、期望和要求,为党委、政府更好地增进民生福祉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我将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听取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的困难,履行好代表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李书成告诉记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