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双岗双优”委员和优秀提案的决定

(2019年12月25日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盐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区委全会部署要求,围绕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聚力建设“一中心三高地”总目标总定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区政协开展的“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创优秀,履职岗位建言尽责当优秀”双岗双优评比活动中,涌现很多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委员,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优秀提案。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体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刁文隽等33名“双岗双优”委员、“关于紧盯台湾优势产业,推进园区提档升级的建议”等13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希望受表彰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盐都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作出更大的贡献。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委员会

                                    2019年12月25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