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先进代表小组、

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工作者和优秀代表议案、建议的决定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工作者和优秀代表议案、建议的决定

(2019年12月20日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盐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区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工作中心和常委会工作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区人大代表和全区人大工作者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精神,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了评选推荐工作。现对2019年代表工作中成绩显著的5个先进代表小组、20名优秀人大代表、10名优秀人大工作者及1件优秀代表议案、10件优秀代表建议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全区人大系统和全体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守正创新,依法履职,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一中心三高地”建设,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12月20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