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我区组织全体代表委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士荣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晚,参加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盐都区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区委书记吴本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区委副书记冯明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共同观看了影片。

电影聚焦“小人物”,倒影“大时代”,用普通老百姓的视角诉说故事,记录了我们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体现出大家与祖国的同呼吸共命运,展现了令人振奋的中国力量。一个个具有年代感的细节,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尽职履责,为国奉献的点点滴滴,深深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参加活动的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同心协力、认真履职、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 新突破,努力谱写盐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