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依法履职为人民代言 谋求发展为党政分忧

——访区人大代表、龙冈国土所所长 尹正洪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区人大代表、盐城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盐都分局龙冈国土所所长,尹正洪多年来时时处处想着人民群众,努力做好代表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向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月4日上午,刚走出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场的尹正洪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王区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务实诚恳,很好地总结了一年来盐都的奋进成果,也畅想了盐都美好未来。下一阶段,我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把本单位的力量充分动员、凝聚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一名有着几十年经验的基层工作者,尹正洪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他带头参加上级人大组织的学习、会议和代表活动,使自身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不断得到提升。去年年底,他组织全所人员进行2019年度系统内年终考核细则学习,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他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全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自2016年12月份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尹正洪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龙冈经济社会发展尽职尽力。他始终按照“当代表、尽职责、作贡献”的要求,认真为人民办事,主动融入市级工业园区整合、农村集中居住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在优先保障重大项目用地、提升用地服务水平、加大闲置土地清理盘活力度等方面,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积极与工程建设指挥部、用地意向单位进行沟通,加快土地报批速度,落实土地供应,有力保障了重点工程、实体项目、民生工程的用地需求,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任期有限,责任无限。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人民干事是天职,不干是失职,民意在哪里,代表就应该在哪里活跃。只有这样,才能凝聚民智,破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过程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锻炼本领,以更加务实、更加专业、更加积极的状态履行代表职责,更好、更快地传递人民的心声,更加努力地工作,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尹正洪如是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