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不忘初心谋发展 履职尽责作贡献

——访区政协委员、江苏自强涂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海波

发布日期:2020-01-0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宗国峰 浏览次数: 字体:[ ]

“听了区委书记吴本辉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我深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将充分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在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聚力建设‘一中心三高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1月3日上午,参加完政协盐都区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式的区政协委员、江苏自强涂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海波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了解,吕海波2011年返乡到大纵湖镇开始从事制造业,带领江苏自强涂装机械有限公司以提供环保型涂装工程为特色,奉行科技为先导、质量为重点的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市场。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成为国内多家汽车厂商及工程机械企业合作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涂装设备的设计、制作、调试,环保设备的制作及安装。公司以大专院校为依托,建立起完整的科研和质量体系,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生产队伍,研发的产品在国内外得到了广泛应用。

多年来,吕海波凭借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品质和以质求存、诚信创业的经营理念,将自强公司从行业内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发展成为盐城涂装设备生产制造行业的品牌企业,解决了当地一批下岗职工、困难家庭、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自强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三信三优示范单位”“火炬优秀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获评AAAA级资信等级。2019年,公司产销两旺,共完成开票销售4000余万元、入库税收200余万元。

吕海波2017年被推选为盐都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两年来,他对照区政协对每位委员的素质、能力、业务等各方面的要求,深知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为此,他在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过程中,狠抓学习不放松,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并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各种例会、座谈、调研等活动,从不放弃来之不易的学习实践机会。在经营好公司的同时,他主动关注民生发展,认真研究事关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争做参政议政的模范。

谈到2020年的工作打算,吕海波表示,新的一年里,他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工作,不辜负政协领导和人民群众对他的期望和重托,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盐都“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