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纪哉祖 字体:[ ]

祝福传真情,关怀暖人心。连日来,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带队开展节前走访和慰问活动,为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优抚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去美好的新春祝愿。

1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顾其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顾其斌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黄成跃、军转干部李金良、低保户朱娟、困难户朱永华、建国前老党员陈銮兄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9日,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建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张建洋先后走访了低保户宋忠辉、五保户宋成中、生活困难党员罗德才、困难职工潘寿云和军转干部郝长华,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他嘱咐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心中。

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冯明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台创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冯明印走进杨学友、程秀花、盛寿兵、朱传英等困难群众、低保户、建国前老党员的家中,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建国前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9日,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明东到高新区盐龙街道慰问部分低保户和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在低保户家中,顾明东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建国前老党员家中,顾明东嘱咐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记挂心上,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1月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金南来到郭猛镇开展走访慰问,为低保户、困难优抚家庭、建国前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朱金南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心关心群众疾苦,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根来到大冈镇,走进困难群众、低保户、建国前老党员的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关怀。慰问中,王铁根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同时希望大冈镇能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

1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建华来到秦南镇走访慰问部分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慰问中,葛建华详细询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走动、勤看望,让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2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育群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来访者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反映的问题线索和诉求,并向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确保来访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来访群众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1月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走访慰问学富镇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慰问中,张云云叮嘱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心、顺心、开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走访慰问龙冈镇部分困难群众、军转干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慰问中,陈霞与他们亲切交流,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1月15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宋海东来到区人武部和区消防大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多年来支持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宋海东还看望慰问了楼王镇重残五保户、困难党员、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