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本辉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以高度责任感担使命尽职责 确保人民群众安定祥和欢度春节

吴本辉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字体:[ ]

春回大地,福满盐都。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区委书记吴本辉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医疗、供电、公安战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全区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希望大家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副区长肖乐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于宽参加慰问。

自湖北武汉市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密切关注跟踪疫情进展情况,按照国家和省、市工作部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在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和潘黄卫生院,吴本辉仔细察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重点部位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医疗卫生机构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主力军,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抓紧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对发热病人及时开展检测、排查和对症治疗,严格执行疫情报送制度。要全力做好人员、物资等应急准备,加强医护人员的培训和演练,提升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电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与百姓生活紧密相连。吴本辉来到盐都供电营业部,亲切看望一线电力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认真听取了关于春节供电保障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春节期间保供电措施落实、应急抢修人员安排等情况。吴本辉充分肯定区供电营业部一年来为全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区供电营业部要认真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严格落实保供电各项工作制度,全力保障全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吴本辉还来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察看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全区节日安保工作汇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诚挚慰问,感谢大家为城市平安有序、百姓安居乐业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全区群众的岁月静好,离不开大家的负重前行,希望新的一年,全区公安干警继续发扬忠于使命、善打硬仗的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斗志。要进一步加强“智慧公安”建设,发挥好平台综合效应,不断提高数据利用、安防实战、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为“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