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一线工作者时要求

牢记使命 坚守岗位 用“辛苦指数”换取百姓“幸福指数”

王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一线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 仇玉存 字体:[ ]

1月23日上午,在全区人民喜迎新春佳节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参加慰问。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每到一处,王娟都与一线工作人员、值班人员亲切握手,道声问候,送份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大冈镇供水服务大厅,王娟与职工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供水业务以及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肯定了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希望他们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安全的供水服务。

临近春节的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王娟来到政务大厅慰问了全体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在春节来临之际仍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服务办事群众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安排好值班值守,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长期以来,我区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汗水和辛勤劳动铸就了城市的美丽和整洁。在新都路与开创路交界处,王娟慰问了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王娟表示,正是有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整洁、卫生、有序的市容环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洁净,把城市打扮得更加靓丽。

王娟还慰问了坚守一线的信访干部职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