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

盐都区委区政府2020年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0-01-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区委 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同志们、朋友们: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向全区80万人民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回眸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区上下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中心和智能制造高地、产城融合高地、生态文旅高地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度保持苏北领先。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列统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居全市前列,永创5G滤波器、蕴之宝糖果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持续突破,电商物流产业园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转型升级实现新跨越,接轨上海“一区三基地”建设和七个领域合作取得实效,中科院计算所盐城高通量创新研究院等重大研发平台投入运营,省级以上创新创业载体、国家高企数量等科技创新指标均列全市第一。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城市区“三带四组团”开发步伐加快,小马沟生活宜居组团十大工程扎实推进,城北地区改造全面启动,新建18个新型农村社区,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民生事业得到新改善,用心用情用力实施十件民生实事,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力度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中央督导组检查,群众幸福平安指数越来越高。政治生态取得新进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系列活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完成整改,“四个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浓厚。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区人民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各个方面广泛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品牌创建年、作风提升年”三个主题行动,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奋力开辟“强富美高”新盐都建设新境界。

衷心祝愿盐都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福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员会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4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