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下午,高新区科技广场洋溢着融融春意和节日的喜庆氛围,区委区政府在这里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区委书记吴本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区委副书记冯明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2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在祥和喜庆的气氛中,吴本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与会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2019年,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中心和智能制造高地、产城融合高地、生态文旅高地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度苏北领先,经济的“硬核”更强了,老百姓的“口袋”更鼓了,生态的“底色”更亮了,社会的“正能量”也更充沛了,“强富美高”新盐都正在展现出越来越清晰的现实模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的成果,是区四套班子协力同心、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的成果。

吴本辉指出,2020年有压力更有动力、有挑战更有机遇。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和市委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建设“四新盐城”要求,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品牌创建年、作风提升年”主题行动,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开辟盐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团拜会上,还举行了首届新时代“最美盐都人”表彰仪式,吴本辉、王娟为任郝、王锋等10名获奖者颁奖,并和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区文艺工作者表演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大美盐都岁岁新》等精彩节目,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出席团拜会的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检“两长”,曾担任过区四套班子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镇(区、街道)、区各有关部门单位、市属驻盐都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民主党派、民主人士代表,全区劳模代表、优秀人才代表、“最美盐都人”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村(居)党组织书记代表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