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盐都春节景区活动汇总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盐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大纵湖旅游度假区

咨询热线:0515-88688888

1.纵湖湿地艺术节萌兽陪你过大年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2月3日

活动地点:大纵湖旅游度假区

活动内容:新年新气象,带着福气过大年。大纵湖畔热闹非凡,湿地艺术节、网红泡泡屋让你提前过上春天;超萌卡通巡游、神兽献福、法师祈福,送你新年心祝福。

2.湿地艺术节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2月3日

活动地点:亲水平台/渔姑像草坪/樱花大道草坪

活动内容: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纵湖给你不一样的春节体验。湿地艺术节看昆虫主题展;打卡网红泡泡屋,互动拍照、驻足小憩;免费参观萌鼠城堡。这个春节,来大纵湖提前体验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3.卡通巡游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5日-30日

上午:09:30-10:00

下午:13:30-14:00

活动地点:景区正门——古芦舟广场——龙兴寺

影视城定场巡游

活动内容:春节期间,每天两场卡通人物巡游带你畅游大纵湖春节各大活动,不错过每一个精彩。巡游期间还有精彩好玩的魔术小节目给你惊喜,上前和卡通玩偶拍照互动,更有新年现金财运红包现场派送哦!

4.神兽献福

活动时间:仅限大年初一

上午:10:00-10:30

下午:14:00-14:30

活动地点:景区正门→芦舟广场→龙兴寺门前

活动内容:正月里,闹新年!来大纵湖看一场春节里的精彩表演,回味一番儿时记忆里的热闹景象。一起跟着舞龙舞狮的表演队伍在景区内巡游吧。

5.萌宠城堡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5日-30日

活动地点:亲水平台

活动内容:新年大吉,非你莫“鼠”,萌鼠带领众多萌宠给你拜年啦。过年期间关注大纵湖景区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参观萌宠城堡,接受萌宠给你的新年祝福!


二、杨侍农业生态园

1.杨侍农业生态园

咨询热线:0515-88499999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5日至1月31日(初一至初七)

活动地点:杨侍农业生态园

活动内容:欢乐王国、冰雪大世界、杨侍温泉、杨侍游龙湖景区内和平鸽、孔雀放飞、小猪跳水、少数民族风情表演让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更设有祈福墙,在喜庆和热闹中求吉纳福,找回记忆中的年味儿。

2.上海游客来盐都过大年

咨询电话:18019627988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4日至1月26日(除夕-初二)

活动地点:杨侍农业生态园

活动内容:旅行社组织一个137人的上海旅游团来杨侍农业生态过大年,品农家美食、游欢乐王园、玩冰雪大世界、泡杨侍温泉,观赏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表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