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志强 张孜越 嵇星 黄蔚 黄晨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纪委监委 2019年12月30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发展正气充盈的从政环境。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地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修好理论武装的必修课。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以即将开展的“作风提升年”行动为抓手,集中整治作风顽疾,严肃查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进一步巩固发展正气充盈的从政环境。

区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31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建立健全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区委全会精神,理清思路目标,抓好贯彻落实。组织部门承担着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肩负着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的直接责任,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带头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区委宣传部 12月30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如何宣传好全会精神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宣传条线要把学习贯彻传达区委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宣传和解读全会提出的重要观点、目标任务、总体要求,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凝聚共识力量。

区委政法委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全体机关人员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全力确保全区的安全稳定,扎实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网格化”为切入点,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公众安全感建设,打造多元化共治平台,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盐都。

区委统战部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把统一战线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要科学谋划,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总结,查漏补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统战工作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