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王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副区长肖乐农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应急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长治久安。要紧盯重点任务,着力在抓好源头预防、强化应急处置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王娟要求,政府系统要认真研读学习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从关键处理解,找到工作契合点、关键点和发力点,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围绕区委“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的总体目标和建设“一中心三高地”的总体定位,抓好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议研究了区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王娟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牢牢抓好正面宣传,充分发挥“盐都人”等微信公众号媒体作用,为盐都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有序的舆论环境。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0年1至2月份区政府重点工作;书面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