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钱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顾其斌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区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精神。

顾其斌要求,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要联系人大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倾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要一着不让抓当前,精心筹备、认真开好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法定程序,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