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薛 蔚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建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建洋要求,区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部署上来,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创新履职尽责思路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扎实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重要问题、关键环节和民生实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就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