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大米在第四届江苏好大米评选中荣获两金两银的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帆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第四届江苏好大米评选结果在华西村隆重揭晓。我区选送参评的四个稻米样品均榜上有名,斩获两金两银。其中七星农场的七星谷有机米和神农大丰的“南粳5718”获金奖,神农大丰的“丰粳1606”和杨侍农业生态园的杨侍有机大米获银奖。

江苏神农大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与中国工程院张洪程院士签约,在我区郭猛镇的建立院士工作站,基地突出水稻新品种展示和筛选、水稻产业技术体系创新试验示范,辐射带动我区水稻生产不断提质增效。此次评鉴会上“南粳5718”、“丰粳1606”获得专家一致肯定。

盐城市盐都七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有机米生产,从前期的产地环境、品种选择,中期的田间管理,到后期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等过程严格把控有机稻米生产标准,所生产的稻米外观品质好,适口性极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七星谷有机米已连续两届获得江苏好大米品鉴活动认可。

近年来,区农业农村局以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为抓手,加强与优质稻米生产经营主体交流合作,突出标准化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推动稻米产业不断转型升级,为全区稻米品质不断提升,以及稻米品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