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五指成拳托举龙头

张国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五指成拳托举龙头

——访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主任张国胜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张孜越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委十四届八次全区及区“两会”结束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主任张国胜对度假区2020年工作布局进行了规划。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大纵湖旅游度假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期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五指”成拳,聚力建设生态文旅新地标,打造长三角湖荡湿地旅游目的地,托举起盐都全域旅游发展的龙头。

“五指”之一,是高质量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选邀国内外旅游行业知名策划规划单位,以“生态湿地”为主题、“休闲度假”为定位,精心做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策划规划。以东晋水城、影视城、绿丘营地为载体,招引品牌酒店和温泉度假酒店,打造度假主题IP,发展度假业态,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做大创建基础,确保早日创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五指”之二,是高质量创建省级湖荡风情小镇。结合省级湖荡风情小镇创建的建设要求,系统集成大纵湖景区、影视城、绿丘营地、东晋水城等项目,加快小镇客厅建设和集镇改造,优化朝阳河岸整治,做好湖荡风情小镇考核验收工作,打造具有里下河水乡特色的湖荡风情小镇。

“五指”之三,是高质量创建国家湿地公园。加快推进省级湿地公园申报晋级国家湿地公园工作,抬高标杆、加强对接,确保通过国家湿地公园晋升大评审,成功晋级为国家级湿地公园。

“五指”之四,是高质量做好东晋水城开城准备。紧扣“3月底试营业、5月1日全面开放”的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加快扫尾,扎实抓好项目的推进、督查和管理,统筹做好开业策划营销、人员招聘及岗位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东晋水城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成并如期开业。

“五指”之五,是高质量提升老景区。迅速启动策划规划工作,加快完成景区提升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实施老景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湿地修复、游线优化等工程,提档升级影视城,推进影视城创牌工作。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