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区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军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4日,根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区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农药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同时,对农药经营单位和农产品生产基地的安全工作强调了具体细节,并要求各镇(区、街道)农业中心相关条线负责人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上报相关材料。

会上对全区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会议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并要求局属相关单位(科室)和各镇(区、街道)农业中心相关条线负责人迅速行动起来,贯彻落实好方案要求,共同推动全区农药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