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聚焦产业转型奋战组团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徐启楼:聚焦产业转型奋战组团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访高新区潘黄街道党委书记徐启楼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潘黄街道迅速行动,向街道班子成员、社区(村)、服务站、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传达了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及区“两会”精神,对全会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阶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把全会报告中的任务细化分解到小马沟生活组团建设的每一个具体项目上,同时要求班子成员立即深入到所联系分管的社区(村)、服务站、部门单位,通过党员大会、群众大会、职工大会等多种方式和途径,认真开展以学习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把全会及“两会”精神迅速转化为潘黄干群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生动实践。

“我们将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牢抓住小马沟组团开发的重大历史机遇,始终保持‘一中心三高地’建设战略定力,高度聚焦‘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奋斗目标,勇挑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重担,争当产城融合高地开拓先锋,扎实抓好富力科创城、北大产城融合等产业项目,加快建设盐龙体育公园、潘黄中小学等民生工程,提速推进吴抬路、鹿鸣路等重点道路建设,聚力攻坚城中村改造,大力度推进乡村旅游提质增效、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各领域争先创牌行动,打造具有潘黄特色的‘三城一村’,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潘黄街道党委书记徐启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徐启楼表示,潘黄街道将坚决打好攻坚扫尾大会战,深化接轨上海,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模式,进一步塑创城市管理特色,争当城市精细化管理排头兵。同时继续提升品牌质效,全面提升居住环境品质,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聚合资源要素,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争当党建强基排头兵。认真开展“争先创牌年、项目推进年、招商突破年、征迁攻坚年、风险化解年、党建强基年”六个主题行动,激发全员“抢抓机遇、大干一场”的昂扬斗志,全力营造“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的生动局面。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