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吴本辉参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高新区盐龙街道组讨论时强调

勇挑重担 争当标兵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吴本辉参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高新区盐龙街道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区委书记吴本辉参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高新区盐龙街道组讨论。他强调,高新区盐龙街道要勇挑重担,争当标兵,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明东参加讨论。

盐龙街道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对全会精神的感受,谈今后工作打算,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吴本辉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探讨交流。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区委全会报告,通篇贯彻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盐都发展出新出彩的历史命题,体现了落实市委对盐都“打造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求的政治担当和坚强决心,提出将“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要求作为目标导向和奋斗指向,为基层干群攻坚突破明确了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发展定位,明晰发展思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吴本辉在充分肯定高新区盐龙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围绕全会提出的“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的目标定位,盐龙街道要抢抓机遇、把准方位,奋力拼搏、久久为功,着力推动工作上台阶、提升发展新境界。

吴本辉要求,要争当招商选资标兵,进一步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带头树牢“大招商”“招大商”意识,加强招商谋划,强化拼抢意识,形成攻坚态势。要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全市最佳营商环境。要争当智能制造标兵,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质效。积极顺应制造业向智能制造方向转型的必然趋势,做好培大育强文章,加快转型升级速度,提升争星创优成效,让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发展动能。要争当科技驱动标兵,进一步加快创新动能转换。作为国家级高新区的核心区,盐龙街道要以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争先创新创业中心为己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创新载体打造,抢抓5G商用机遇,培育更多创新主体,促进更多高层次人才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落地生根”。要争当产城融合标兵,进一步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加快科技广场组团建设,抓好功能性项目布局,加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用更多示范街区展示高新产业区发展的良好风貌。

吴本辉强调,抓好各项工作,关键在人。要争当从严治党标兵,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全会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头,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排头兵”的意识和担当,持续改进作风,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状态、一流的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