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王娟参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高新区盐渎街道组讨论时强调

解放思想 创新实干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娟参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高新区盐渎街道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参加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高新区盐渎街道组讨论。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市委最新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新要求,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副区长肖乐农参加讨论。

盐渎街道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对全会精神的感受,谈今后工作打算,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盐渎街道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王娟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探讨交流。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区委全会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部署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发展定位,明晰发展思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王娟在充分肯定高新区盐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指出,盐渎街道既是高新区重要板块,也是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之一,要抢抓新一轮盐城发展机遇,高起点定位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品牌创建年、作风提升年”三个主题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娟强调,要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持续突破重大项目,加快电商物流转型升级,推动楼宇经济提质增效,为全区服务业发展挑大梁、唱主角。要扎实推进“三项清理”工作,有效盘活闲置资产资源,加快腾出发展新空间。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积极主动化解社会治理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全力推进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城市建管“十没有、二十有”标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强弱项补短板,强化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让百姓更满意。要更加注重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加大教育、医疗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进百姓福祉。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