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专题 >> 正文

我区一企业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9-12-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张磊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从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由我区金贸集团承建的国投嘉园酒店写字楼工程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实现了我区这一奖项零的突破。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实施,倡导“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精神理念,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金贸集团是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企业,承建的国投嘉园酒店写字楼工程,采用帆船起航的先进设计理念,获得中国施工企业设计奖。安装工程采用了BIM技术,做成了设备横竖成行,管道水平垂直,达到绿色施工要求,推广应用住建部“建筑10项新技术”6大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除了国家优质工程奖之外,该工程还先后获得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设计奖等荣誉。



打印 关闭
 www.yandu.gov.cn 策划制作: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